织梦人幻想

保存梦想之处,希望您喜欢

舔舐者古顿


在古顿.安缪拉斯进行觉醒仪式之前,他的人生就像无数市井里的普通人那样简单而重复。但在努尔诺这样一个国家,觉醒,意味着改变。当仪式完成后,不少人都告别过去开始了新生活,而古顿,则成为了这些人中的代表。有人说,觉醒仪式是努尔诺人一生一次的幸运检定。大部分人在仪式后没有改变,有些则会获得些许微不足道的力量,至于剩下的,就像古顿那样,得到独一无二的强大异能。
古顿的能力其实很简单,那就是通过舔舐这个动作,他可以消除任何被附加上的东西。说的简单点,就是除污。小到茶饭油渍,大到结咒法阵,只要他舔一下就能够消除。起初,这个能力并不为人所重。一开始发觉这个能力的法师在雇佣古顿时,也只是把他当作橡皮擦而已——毕竟比起重新绘制法阵的辛劳,付给古顿的薪水实在不算什么。还好,只要有钱,古顿什么都做,于是在赶跑法师原来的学徒后,古顿开始了他的“新”生活——顺带也多了份工资。
在这样过去了四五年,因为古顿的精明与勤快,他成为了那位法师的学徒头子,主要工作也变成了采购材料清点库存,当然,橡皮擦还是得继续当。某一天,古顿为老板准备大型法术材料去城内协会采购物品时,他听闻城主小儿子被诅咒后长眠不起,左肩上出现了一个纹章。几乎是下意识的,古顿丢下活计,转头离开法师协会朝着城主府冲去。在花了半天跑路、装作自己是一名强大法师骗取门卫信任以及说通管家后,他在城主一家子人的注视下出现在了受诅咒的男人身边,随后,古顿做了一件从他出生以来最正确的事:
他扒开睡美男的衣服,在侍卫有所反应之前舔掉了那个纹章
几乎是同时的,男孩苏醒过来,古顿也被侍卫拽住双手不能动弹。城主先是惊怒,随即又在看到儿子苏醒后变成了狂喜,他马上命令侍卫松手,然后准备给予他重金酬谢,但古顿并没要这份金钱,就是这样一舔,已经为他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剩下的
就只缺个寻找金主的渠道而已
………
在花费了些时间搞定原本与蠢蛋法师的雇佣关系后,古顿成为了城主的座上宾。借着这层身份,古顿开始用他的舌头到处吸金。什么古老诅咒、宝箱封印、枷锁上的咒语,只要来回舔舔,一切难题都会迎刃而解。就这样,一次次成功为他换来了巨额财富与地位。现在,古顿已然取代城主,成为这座城市中最为尊贵的人。来往城主府的架架马车,不是为了拜访城主,而是希冀古顿为他们舔上一下。就是那么个动作,解开了多少未知封印,促进了多少技术发展,古顿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要有钱,就算面前是最污秽不堪的东西,他也会用舌头为雇主解决问题。
这是他的武器,也是他唯一的凭仗
没有什么比有一条能干的舌头更令人幸福的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