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人幻想

保存梦想之处,希望您喜欢

晨曦猎鹰 乌塔.伊米里奇

    “无论走到哪里,只要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下,乌塔就会从睡梦中醒来,好似他的存在,就是为了迎接那一刻的曙光。“     ——夜枭艾托亚评价乌塔


       乌塔.伊米里奇,提格帝国田头村间的普通民众,一般而言,这样的人想混到帝国中上游无疑是痴人说梦,但事实上,他就是这些人中的一员,而且在遇到变故之前,他的前景可谓是一帆风顺。在别人还在幻想着获得权贵倾心或是埋头死啃书本的时候,他选择了当兵,当死兵。

       在提格,敢死队形式多种多样——除了前线冲锋那批外,处理高危目标时当炮灰,做人体试验体,重大灾难时的第一情况侦察兵都会是他们的职责,只要哪里容易死,哪里就有他们,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大多数士兵入伍和服役时根本不会去考虑这份安排,只有无路可选的死刑犯、脑袋发热的无知新人和拿性命一搏的赌徒才敢坐到敢死队招募官面前,花上半个小时的时间给自己签订前往地狱的契约书。可是乌塔的目标一直很明确,当新兵训练结束准备分配部队的时候,他直截了当拒绝前往被视为香饽饽的机械化部队,然后,在一帮子新兵讶异的眼神中,他取出了早就准备好的部队分配申请对教官这样说到:

    “请把我扔进这个国家最好的敢死队里,我想当兵,不想当个混吃等死的懒汉。“

       就这样,乌塔成为了这个国家中最顶尖的特殊部队——”杀人蜂“中的一员。虽然名义上不是敢死队,但”杀人蜂“部队的行事手段还是很符合乌塔的想象:任务多样、难度极高、装备和薪金也无可挑剔,当同龄人还在为工作和论文忙碌的时候,乌塔早已有了笔积蓄,而且,用他的话来说,“'工作'早已不是为了钱”,在更高追求与冲动的刺激下,乌塔将他的手艺进行了改造——“精准”,这就是他想要的。通过申请单人行动,将一切任务中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模块化处理,乌塔把自己工作时的效率提升到了极致。渐渐的,“杀人蜂”部队指挥官发现,乌塔一个人就能胜任一支小分队的所有工作,甚至在他单独行动时,这些任务完成的更为完美。虽然不愿意承认,但在和乌塔共同执行任务后,许多“杀人蜂”成员都清楚认识到自己对于这个怪物来说只是拖累。为此,指挥官和提格帝国高层建议,让乌塔移籍“阿拉法希尔”帝国白衣队,这是一支特工队,地位更高,任务更难,比起“杀人蜂”来更加适合乌塔。

       调动很快就被批准了,乌塔也穿上令人羡艳的白衣,正式成为白衣队一员。不过,即使升了官,乌塔不出任务时也仍旧留在“杀人蜂”,时不时给新兵们露上几手。在那之后,乌塔某个习惯影响了非常多的“杀人蜂”成员——在没有任务时,乌塔永远是在清晨第一缕阳光降下时醒来,而在那五分钟之后,他会到操场上晨练并随时接受“技术”挑战。大部分人会很快失败,然后虚心接受乌塔的教诲。几年之后,当将死之人眼前闪过一道晨光时,这道光芒正在初晨之下抚育新的希望。畏惧他的人称他为“晨鹰”,因为他像白日最致命的猎杀者,阴影掠过,必死无疑;敬爱他的人也称他为“晨鹰”,因为他随着初晨而来,将技艺与经验哺育给他们。可以说,“晨鹰乌塔”的名号对内对外都有着十足的震慑力,如果不是“白色巡礼日”事件的话,乌塔或许能够成为提格的又一颗启明星。可惜,当他在“白色巡礼日”那天将一位技术军官杀死在雪地里后,这个曾经辉煌过的男人就成了人们避而不谈的禁忌。

        那日,掌握着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士官在搭乘载具经由巡礼者大道前往实验基地时被杀死,由于天降大雪,没人能够逮到暗杀者,与此同时,所有目击者都声称,他们看到了一个白色混着金黄的身影——在白衣队中,只有乌塔一人用着以金色装点的肩甲,而之后乌塔离开国境线的传言,则把此前的怀疑正式落地,很快的,逮捕令批发,乌塔立刻从受人尊敬的白衣队成为了人人喊打的罪犯。不过奇怪的是,政府为此所给出的赏金少之又少,一段时间之后,这个事情就再也没人关注了,至于此时的乌塔?他正在米埃兰提境内一处地下公会内寻找新生活的第一份差事,在浏览告示板时,有个女孩拍了拍他的肩,在那之后

     “晨夜”的故事便开始了

       ……

      乌塔所使用的主武器是提格新式狙击枪“贝德蒙福”,乃是以TIS-080——“西蒙海耶”为基础,根据实测效果所改良后的精英用版本。虽然没有“西蒙海耶”那样的高火力,但其储能装置进行过改造升级,可融合双射击系统依旧保留,续航和便携性都有大大提高,在星素无法自由补充的区域,“贝德蒙福”可以依靠环境缓缓充能,虽说完全充满要将近整整一周,但比起“西蒙海耶”来说,至少有了个能量回复手段。在白衣队编制内,每把“贝德蒙福”都会做专门的个人改造,其枪盒也会量身定做以最大贴合使用者的习惯和身形。考虑到乌塔的作战强度,他所拥有的“贝德蒙福”主枪体可以在拆卸其他组件后变成一把只能使用星素能源进行射击的冲锋枪以满足远距离以外的射击要求。如果在交战中实在需要近距离交手的话,乌塔会用白衣队入队仪式匕首解决对方,至于作为战绩象征,由帝国皇室亲手赠送的六环自充能短铳一般不会作为武器,而是当作充能器静静躺在枪盒里为主人提供着能源支持。

      虽然乌塔最早是突击兵出身,而后才在单人任务性质的影响下成为了狙击手,但他的射击手法很大程度上都受到了突击兵时代的影响,这也就导致了乌塔解决目标时总是喜欢利用环境击杀而非直接射击毙命。在找到任务目标后,他会花上很久时间去考查目标所在的地点,掌握每一处细节。对于那些无法近距离观察的,他会带着望远镜找个高处一边吃零食一边思考计划直到推算出最佳设计方式。所以他的猎物,大多都是死于坠落物、燃烧或是其他意外,真正身上开个口死去的,其实并不多。在扣下扳机后,乌塔会立刻离开,确认对方生死的活他从来不做,若是没成功,乌塔会在第二日清晨绕过守卫用匕首残忍裂解目标,完事后采集了目标血液作为收藏才寻路离开。从加入白衣队到现在,乌塔一共收藏了三个人的血液,这三个血瓶至今都镶在他的枪盒中,作为激励,也作为对于自身的警示——警示自己在阳光外表与正直心灵下,还隐藏着一份何等扭曲的黑暗冲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