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人幻想

保存梦想之处,希望您喜欢

原创大陆问卷二十题

九面風四方歌:

为了满足设定欲于是提出做了这个问卷,鸣谢  @洛亚  帮我补充和修正了一些问题> <没有你就没有这份脑洞!


*这是一份关于你所设定的世界观与大陆的问卷


*如果完成后可以圈我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原创大陆问卷


By 九面风四方歌、洛亚




 


 




1.你的大陆的名字是?为什么取这个名字?


 


2.大陆是如何起源的?或者大陆上的居民认为大陆是如何起源的?


 


3.大陆周围的环境是怎样的?在你的大陆之外,有其他大陆或文明吗?居民对大陆外部的探索程度如何?


 


4.大陆的形状结构是什么样的?地形地貌如何?


 


5.大陆的气候宜人还是严峻?是否有过重大自然灾害?如果有,是什么样的?


 


6.大陆居民是友善还是冷漠?如果居民有不同的种族区分,请说明每个种族的大体性格。


 


7.大陆上的居民有哪些种族?生理特征和寿命如何?与我们生存的世界相比,大陆有自己特产的动植物吗?是什么样的?


 


8.大陆是否存在信仰?是单一信仰还是多种信仰同时存在?如果有,请详细说明。


 


9.你的大陆上有传说或者神灵吗?如果有,是什么样的?如果没有,为什么?


 


10.大陆居民的内部管理系统如何?有不同的政体(例如城镇、国家)吗?是怎样的?


 


11.大陆上的经济系统发展得是否完善,具体如何?有通用货币吗?


 


12.你的大陆上是否有敌对势力?他们为何敌对?


 


13.你的大陆是否存在战争?原因是?


 


14.你的大陆有超自然(传说生物、魔法、炼金术等等)的设定吗?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如果没有,那么你的大陆有超科技(飞行器、虫洞跃迁、高智慧机器人等等)的设定吗?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


 


15.你的大陆上最危险/最贫瘠的地区叫什么名字?有故事在那里发生吗?


 


16.你的大陆上最安全/最富足的地方叫什么名字?有故事在那里发生吗?


 


17.你的大陆上有曾经留下过历史(如著名战役、神话传说)的地点吗?那里发生了些什么故事?


 


18.你的大陆上有什么名人吗?他们做了些什么伟大的事情?


 


19.你的大陆有编年史吗?大约是什么样的?


 


20.请用一段文字或一幅图来介绍你的大陆吧!



评论

热度(36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