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人幻想

保存梦想之处,希望您喜欢

Story of The Mornight

      每天,日夜更替,诞生死亡,工作休息,循环往复。常人的生活如此,组织也是一样。在悠久的历史中,多少政权兴衰往复,多少组织崛起破灭,又有多少人物名噪一时,却终究沉沦于时间中被人遗忘。在大部分关键时刻中,杀手们往往是最为重要的一环,他们能够一击瓦解千百年来传承的精细构造,也能将新生的壮芽扼杀在土中。然而,正如世界的自然规律一般,杀手们也并不是团结一心的,他们也有自己的组织而且多如牛毛。几乎每个王公贵族都有雇佣或培养过只忠于自己的杀手,而那些杀手组织就更是数不胜数,不仅类别众多,大小实力也各不相同,他们发展抑或火并,将世界的规则再次完美演绎了一遍。在冲突与斗争中,有些人选择了自寻门路,如果说,来自特拉莱斯科吸血鬼家族的叛逆者艾米希是最富盛名的独行刺客,那么,提及多人协作就一定会说到被称为“晨夜”的双人组合。杀手间有句揶揄,说独行侠死于孤独,双人行死于失信,多人团死于内斗。虽是笑谈,但也准确描述了大部分刺客间的关系状态。不过,“晨夜”的两人——晨鹰乌塔.伊米里奇和夜枭艾托亚.列格纳却始终保持着良好关系,并在一轮又一轮考验中巩固他们间的情谊。

        其实,作为杀手,两人的行事风格在一定程度上大相径庭。出生提格的乌塔喜欢谋划好一切,在万事准备就绪后,找个合适的地方远距离击杀目标。至于艾勒尼群岛联盟出生的艾托亚,则毫无疑问贯彻着因地制宜,随机应变的信条。而她的猎物,基本上都是被近身两刀带走的——第一刀带来痛苦,同时瓦解防御,第二刀送去安息,顺便取走暗杀成功的证明。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那次契机,这两人直到死去也不会有任何来往,而正是那日的交流,促成了这一小团体的建立。

       那日,艾托亚接到一项前去提格北部省份克里诺暗杀重要人物的委托,由于不熟悉提格人防御系统的运作方式,她便在进入提格国境前募集帮手共同作业,当时她所寻到的帮手,就是乌塔.伊米里奇。在确认了情报,稍稍给艾托亚普及了在提格境内所要注意的事项后,两人便出发前往克里诺首府苏培伦收集关于目标的情报。

       让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进入苏培伦没多久,两人就被城卫围了个严严实实,在押上囚车进入监牢不久后,艾托亚就见到了她的任务发布人。很显然,他不是被抓进来,而是特意来向两人宣布些什么的。作为克里诺省长贝伦海德.克里诺的副手,贾克斯原本只准备把艾托亚诱骗来杀掉,毕竟老省长的独子就是在出游途中被艾托亚干掉的,然而,由于多抓了个乌塔,而乌塔又恰好是提格特种部队“杀人蜂”的前成员,贾克斯不能马上下手。为了留出时间调查乌塔的背景以确定是否能够处理掉他,贾克斯假意推说拘捕两人进监狱是因为事关重大,为显诚意,他再支付过订金的情况下把报酬预付了一半,而目标则仍然是与省长意见相左的政派领导人。两人皆表示没有异议,但乌塔留了个心眼,在离开贾克斯的监视范围后,他重新审视了一下局面,然后和艾托亚彼此交换了观点,这回,他们重新制定了一份计划,而名单上的人,则从一个变成了两个。

      行动很顺利,目标人物很快就消失了,艾托亚和乌塔也如约去找贾克斯领取奖赏。似乎是为了亲自对两人表示“感谢”,贝伦海德.克里诺省长也同时现身。在两人收下报酬确认完成契约后,原本把手言欢的四人立刻换了副表情。当乌塔与艾托亚离开房间的那一瞬,贝伦海德就指示所有卫兵拿下。也就是在那一刻,一发子弹穿门而过,在老省长头上开了花,当贾克斯意识到主人逝去时,他自己也捂着脖子缓缓倒在地上——一根吹箭已然钉在喉中,再也拔不出来了。

      几天后,见诸报端的“死者”重回人间,在苏培伦带起一次政权更迭,而作为始作俑者的两人,则在事发后没多久就离开提格,踏上了他们的旅途。在来到一处三岔路口前时,本应各走各路的两人同时停了下来。作为杀手,独来独往或许才是最佳选择,可是……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拍档,联手或许也是种不错的选择。抱着这样的想法,他们一起选了处目的地,随后踏上了旅途。从那一刻起,白日与黑夜的两人走到一处,正式开创属于他们的生活。而“晨夜”之名,也从此开始,流传向远无边际的时间彼端。

评论

热度(1)